放下心中的壓力..

2007060614:27

跟前夫的冷漠持續了好多年了...

並非我不想挽回....

曾經努力了二年的時間...

得不到回應....

這二年的時間,如果是他的生日、父親節...

都是我請網路花店代送禮物至他的辦公室...

(曾有朋友聽我說我做了這樣的事,都罵我傻...)

我試著跟他溝通...(不想當面溝通...因為會吵起來)

寫了mail...(石沈大海....)

我一直覺得...他並非不好...但是太好面子...

在這事件中..當然我也有錯..(我不敢說我完全沒有錯)

但是我也是人呀...(不能你們要我怎樣我就怎樣吧)

對於他的家人...我就是沒辦法認同...真的很抱歉...

在簽字的那一刻....

我真的感覺放下了心中的石頭...

雖然對於未來還是有些惶恐......

但只想讓自己能快樂些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