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的下午

2009060617:23

今天很多人都在補端午節連休的班~~

我們全廠休無薪假~~

一個人躺在書房的沙發床上~~

因為覺得身體不舒服~~

二個寶貝在學校上課~~

躺著思緒卻胡思亂想了起來~~

心想就這樣睡著了就不起來了多好~~

不用擔心、 不用憂慮~~

想了想,如果這樣~~二個寶貝要怎麼辦??

很想問那個人,是怎樣的心態能不要孩子~~~

朋友如果知道,可能又會罵我了~~

去想那些~~

可是我是真的很想知道,是怎樣的心情跟心理可以做到這樣的不在乎~~~

孩子再怎樣惹我生氣、惹我傷心~~我還是拋不開、做不到不在乎~~

並非我專往不好的地方去想~~

只是當生活不順遂、身體又不舒服、孤單一個人時,愈會想這些無聊至極、又沒有解答的事吧~~

有人曾問我~~一個人不好嗎?自由自在的~~

不是不好~~

但我不是一個人的料~~

當我看到別人成雙成對時,我會羡慕~~

我也會希望我身邊有個人能這樣的陪我~~

在我不舒服時,提供他的臂膀給我~~

在我不順遂時,提供他的胸襟給我~~~

唉~~~

加油!!!!

繼續等待對的人出現~~

可以跟我老了還可以手牽手散步的人~~

胡思亂想的下午、頭痛欲裂的下午 ~~好想哭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