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~~

2008122508:19

妹妹這時還沒上小學~~

(姐姐小學時)

這幾天在整理以往八年中幫我家二個寶貝拍的DV帶~~

因為以前的攝影機是用DV帶儲存影像~~

而現在的電腦科技愈來愈發達~~

連1394的卡都快找不到了~~

想想再不把以前的DV帶整理至行動硬碟,以後如果讀不出來就糟了~~

以後二個寶貝不在我身邊時~~這些回憶應該是陪我最好的伴了~~

先讓我老王賣果,自賣自誇一下~~

整理DV帶時,看到二個寶貝以前的模樣~~

真的覺得好可愛~~

愈來愈喜歡我家寶貝了~~哈哈哈~~

整理舊時的資料真的很辛苦~~

一個帶子一個帶子的看~~

目前還沒整理到一半~~

現在每天下了班~~空閒下來時~~都在整理~~

不知那天才能整理完~~

等整理到差不多時~~

再將我家寶貝小時可愛模樣的影片放上來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