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糗的事...

2007062917:04

上星期五.....(6/22)晚上..

帶著我家二個寶貝去醫院拿他們二個要吃的過敏藥..

本來是可以不用帶他們去的...

可是怕我家姐姐每天待在家裡...會變成"腐女"了 ...

所以堅持要他們二個陪我去...

理由是,因為是他們要吃的藥....

還好前二天就掛號了...

所以是二跟三號...

話說這個小兒科醫生...平日就很風趣..

結果在幫妹妹看時就跟姐姐開玩笑說.....

妹妹叫他哥哥...那姐姐要叫他什麼.......

姐姐笑而不答....

小兒科醫生卻一直問姐姐 ........

結果我衝口而出...."我生不出那麼大的兒子哦"....

突然大家都沒聲音了...

真的好糗哦.........